IMG_9069_Fotor

Easter High Tea 2015 @ Neverland Tea Salon

趁著復活節週末我跟 Charlene終於有時間可以一起下午茶 catch up 最近的生活,Alison推薦我們來試試看這間位於 Kitslano 精華地段 Neverland Tea Salon ,是一間裝潢精緻的店,店裡有超過60種茶可以選擇,點心都是每天新鮮烘焙,更有提供 dairy-free and gluten- free的菜單,除了外帶之外,店內有很多座位提供給內用的客人,每天也有正式的下午茶菜單,店內非常的漂亮,我們一走進來就一直喊著好可愛好可愛好想開一間這樣的店!裝潢走的是歐風+童話愛麗絲的感覺,擺設的飾品跟使用的餐具都很精緻,我特別喜歡牆上的 quotes =P 喔對!特別的是還有一些 tea- infused cocktails! 而且下午茶除了一般的茶,也有搭配 Mimosa/ Prosecco 的喔!除了下午茶套餐的menu,也可以單點三明治,沙拉,或是其他的主餐。

IMG_9049_Fotor_Collage_Fotor 由於我近日深居簡出,難得有機會化妝,當然要自拍兩張,不過最近真的吃太好過得太幸福,臉都圓了 (笑)。

IMG_9040_Fotor_Collage_Fotor 復活節週末有特別的下午茶菜單!

IMG_9055_Fotor 

IMG_9056_Fotor 我們點了兩份 high tea,所以只要選擇茶就好,茶的選擇真的太多了我懶得選就選了他們的 signature:Take me to Neverland,Charlene點什麼我就忘了...點完後馬上就先上了一個 Amuse Bouche,是一個很清淡的 Champagne soda shot,很清爽喝起來有點像 water down的漱口水哈哈。

IMG_9064_Fotor 很快茶跟三層點心就來了,茶我就不多說了...點心都很不錯,甜的鹹的都好吃,雖然說是復活節的特別菜單,卻沒有什麼特別的裝飾有點令人失望,以為有個兔子或彩蛋之類的=( 

IMG_9067_Fotor 下層鹹點:

All- butter Croissant with Apple Chutney, fresh apple and aged chedder:我最喜歡的鹹點,微酸非常開胃,chedder很香!

Tuna Salad Cone:我喜歡他的cone,但不喜歡裡面的料,tuna沒有什麼味道再加上我不喜歡 olives

另外三個都好吃,但比較沒有記憶點。

中層甜點:

Toasted- to- order Smores brownie:這真的超級好吃!外表看起來非常膩但是其實不會太甜,是所有甜點裡我最喜歡的!烤過的棉花糖真的太難讓人拒絕了。

Carrot cake cupcake:我很喜歡但 butter cream 有點膩,而且整體吃起來有薑味,有些人可能不會喜歡。

Lemon tart:這是我 second favorite,微酸微酸的,但果醬對我有點太甜。

至於那個巧克力的對我而言太甜了只吃了一小口。

上層司康:還可以,但 Adonia比較好吃,司康本身圓圓扁扁的,外層酥脆有一層糖衣的感覺,配的 Devonshire cream and jam 都pretty standard。

全部吃完好飽!本來想去跑步但太飽了...我們在這聊了兩小時,更好的是這邊茶續沖可以選別種茶喔!

IMG_9071_Fotor 走之前還有超可愛小雞馬卡龍帶回家,一回到家我就打開吃掉了!好吃!!!百香果口味不會太甜,很久沒吃到好吃的馬卡龍了!

IMG_9050_Fotor_Collage_Fotor Overall 我很喜歡這間店,主要是氣氛跟裝潢非常好,服務也很周到,食物跟其他下午茶店比算是中上,會讓我想要回來試試看一般的 menu!

Reviews on: Urbanspoon, Yelp

好吃:

Service:

環境:

價格:

推薦指數:

延伸閱讀[溫哥華好吃] Patisserie Für Elise- 在愛莉絲夢遊仙境裡辦復古風Bridal Shower, Yaletown浪漫下午茶 


Neverland Tea Salon

http://neverlandtea.com/

Facebook Fan Page

604-428-3066

Wednesday - Monday, 11:00 a.m. to 6:00 p.m

3066 West Broadway, Vancouver, BC, Canad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