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90_Fotor Taione Trading - February 2015

我超愛吃芭樂的,我超愛吃芭樂的,我超愛吃芭樂的。愛吃到要說三遍!每次回台灣一定要吃很多的芭樂,我也超愛吃蓮霧的,但是沒有到要講三遍這麼誇張,台灣水果真的便宜又甜又好吃,雖然大統華也買得到芭樂,但每次買三顆有一顆壞的,重點是它包裝厚厚的根本猜不透裡面的品質,常常買回家一吃發現超硬不然就是爛掉了,不得不說大統華的水果......常常買了都比較容易壞!!!當然也時不時會發現龍眼,楊桃,蓮霧等等,但又貴又不甜,不然就是一盒裡壞一半.... /_\ 在這走投無路的狀況索性我不買了!用我的小力量沈默的抗議!此時 Taione Trading 出現在我的 FB 上!這些人真的很會打廣告耶什麼都會出現在我的 FB 上。

Taione Trading 去年四月才開始營運,從高雄親自到田裡選了新鮮的水果空運來溫哥華,背後有段感人的故事... (點這裡看故事),不過這空運不是每天都運,所以貨也不是每天有,而且每次運什麼水果也不一定(應該是看產季),目前看起來是1-2個月會進貨一次,進貨前網路上都會開放預購,我這次就是預購的,預定時就會告知到貨的時間,貨到後會有 email/ txt 的通知,接下來就是到特定店家取貨,但我運氣很好竟然有專人配送到家裡哈哈哈!好笑的是送水果的人竟然是我高中的學長!anyways,貨到的前幾天好像都會舉辦試吃跟購買的活動在很多不同的 IGA都有喔,不過詳細地點跟資訊還是要參考他們的 FB Fan Page

剛好這次遇到新年,包裝也走新年風簡單卻很精美,每個裡還有附紅包袋內含超多的食譜,對了他們網站跟 FB 有超~多食譜看起來都很漂亮好吃,每個都想試但我水果吃太快來不及試就吃掉了(笑)。

IMG_7592_Fotor  

這次買了三種,蓮霧一盒 5顆 $13.5,超好吃而且很脆,第一天就吃掉兩個,剛剛吃完最後一個好難過,又要等又要等又要等。

IMG_7594_Fotor  

接著是楊桃一盒 3個 $10,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比我想像中還大!好好吃但我沒有這~~~麼愛吃楊桃啦。

IMG_7595_Fotor  

最愛當然要留在最後,芭樂芭樂芭樂!一盒三顆 $8 ,我究竟在想什麼竟然只買了一盒,三天就吃完了呀!!又要等又要等又要等!!!

IMG_7596_Fotor  

所有水果的品質都很好很新鮮很甜!只是又要等又要等又要等!下次我要買三盒芭樂!


Taione Trading

http://www.taionetrading.com

(604) 336-0866

info@taionetrading.com

FB Fan P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果 台灣進口
    全站熱搜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