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94_FotorApril 2015 @ Soffee Cafe

Soffee Cafe 從開店以前就一直出現在我的 FB 上,好幾個朋友去了都很推薦,上個月我跟 Angela 終於擠出時間去了下午茶,店址位於 8 街跟 Hemlock,有路邊停車也有一個室外停車場,鄰近 granville的購物區,但身處於8街鬧中取靜的小巷,給人很舒服寧靜的感覺,店是兒子+女兒+媽媽的小家庭組合,小小一間非常溫馨,店內位置不多,大約只有四五張桌子,我們去的那天是平日的下午人潮不多,很適合跟好朋友來聊天喝茶,氣氛很輕鬆舒服,裝潢簡單卻不馬乎,很多可愛的裝飾品。

IMG_9595_Fotor 下圖是店裡最大的位置,大約可以坐六個人,但若是更多人的話建議事先打電話安排。

IMG_9598_Fotor 下圖這靠窗的座位我很喜歡,好適合一個人在這裡看書喝咖啡。 IMG_9599_Fotor 雖然店很小,菜單的選擇卻很多,店內的蛋糕點心都是使用有機高品質的原料做的,除了每天不定的 pastries,也有單點湯品,沙拉,帕尼尼,可麗餅跟聽說很好吃的法式吐司。除了單點也有下午茶套餐,但是需要先打電話預定喔!飲料類選擇也很多,咖啡都是使用 certified fairtrade 有機咖啡豆,茶類則有新鮮水果茶跟 loose leaf tea,特別一提這邊有使用來自巴黎的 Kusmi tea(個人非常喜愛的品牌,也有在店裡販售)!對咖啡因敏感的人也可以選擇低咖啡因或是新鮮現打水果汁跟 smoothie,更詳細的菜單可以參考網站

IMG_9597_Fotor Angela 點了小份的下午茶 Afternoon Demi Tea $25,總共有八樣甜鹹點+一壺茶,看起來很精緻,她還滿喜歡的全部都吃完了。

IMG_9603_Fotor 因為我在永遠性的減肥,我點了沙拉 Soffee Spinach Salad $11,特別請他幫我把醬料分開放,沙拉裡有半熟蛋,波菜,杏仁,蔓越莓,青菜跟杏仁很新鮮加上半生不熟蛋我很喜歡,醬料只使用了一點點但很好吃!還附了一塊熱騰騰的佛卡夏,很香很好吃!

IMG_9605_Fotor 另外點了 London Fog $3.75,味道還可以,但伯爵茶味可以再更重一點。餐點類都在水準之上,服務很好很親切,是會讓人想要再回來的店。最後附上一張我跟 Angela 久違的有化妝合照=D。

IMG_9609_Fotor Reviews: Yelp, Urbanspoon

好吃:

Service:

環境:

價格: $$

推薦指數:

*延伸閱讀:

[溫哥華好吃 Vancouver] Neverland Tea Salon- 彷彿置身於巴黎夢幻的復活節下午茶 

[溫哥華好吃] Patisserie Für Elise- 在愛莉絲夢遊仙境裡辦復古風Bridal Shower, Yaletown浪漫下午茶 


Soffee Cafe

http://www.soffeecafe.com/

(604) 736-6668

Facebook Fan Page

M-F 8:30am–7pm
S-Su 9am–6pm

soffeecafe@gmail.com

1426 West 8th Avenue Vancouver, BC V6H 1E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