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25

原創花鵰雞@ Vancouver- Sept, 2014

*Updated Apr. 6, 2015

不知不覺花雕雞已經開了半年多了,過了這麼久我終於又回去吃了,好笑的是這陣子好多朋友上網查花雕雞發現了我的部落格...讓我有點害羞...回頭一看發現自己寫的好白癡所以我今天來重寫,扭轉一下我的氣質形象。

原 創花雕雞在半年前終於來到溫哥華,沒有令人失望的整家店就像直接從台灣打包過來的一樣,問了店員確定是本店開過來的,就連廚師都是從台灣運來的唷,充滿台 灣味的裝潢讓人一進門就有回到家的感覺,味道跟台灣的一模一樣,靠桌服務非常的迅速又親切,聽說他們員工晚餐都吃超好的,好羨慕好想去打工!一鍋三吃的 style 在溫哥華應該算是第一間,就連SF的朋友都特地買機票來吃!強烈建議要定位!!!!因為它現在還是很熱門,點法看似複雜但其實很簡單。

Step 1:

選擇自己想要的鍋,有一般的花雕雞鍋,去骨的花雕雞,辣的花雕雞,辣的去骨花雕雞,還有澳門骨堡鍋(這我還沒試過!想吃!),另外可以多點一個 clam 鍋當前菜!

Step 2:

點一些熱炒,這樣吃起來才不會很單調都同一個味道,想念台灣錢櫃的奶茶嗎?這裡也有喝起來一模一樣!

Step 3:

選擇鍋裡的配料,強烈建議點一些澱粉例如粿條或麵之類的,因為第二吃放麵類進去炒真的很好吃。

Step 4:

點一些青菜香菇之類適合水煮的火鍋料,我個人很喜歡最後煮火鍋!

Step 5:

努力的吃然後隔天最好去work out.....

這次我們點了 Clam 鍋 to start with,很清爽而且clam 很新鮮,我朋友非常喜歡。

IMG_8501_Fotor 我們點了一些熱炒,清炒高麗菜很好吃,高麗菜很脆,不會太油。

IMG_8503_Fotor 另外點了一個什麼大腸的,還不錯吃但是有點膩。

IMG_8504_Fotor 下圖是一般的花雕雞鍋,四個女生吃剛剛好,但骨頭有點多吃起來好麻煩,我比較推薦大家點去骨的皇帝雞鍋,點之前服務生會問酒味要濃一點還是但一點,大家可以跟著自己的口味做調整,從頭到尾都有人幫我們服務,雞肉非常的嫩調味也很剛好,非常好配飯!好好吃!

IMG_0228 第二次去我們點了辣的花雕雞鍋,這道帶有花椒香氣而且不會太辣非常好吃,比起原味我更愛辣味的。

IMG_8506_Fotor 吃了一半我們就請服務生幫我們做滷味了,太想趕快吃到麵!我們點了麵, 凍豆腐, 米血糕, 年糕, 芋絲。他先幫我們下了米血糕, 年糕, 跟芋絲,米血糕有一點點硬,年糕跟芋絲都很入味很好吃。

IMG_0229  接下來是凍豆腐,麵好好吃噢!味道不夠可以請他們加重噢!凍豆腐就還好,覺得裡面比較沒入味,第二次吃點了粿條也很好吃,比起麵我更愛粿條~

IMG_0231 接下來就是第三吃火鍋,我們有茼蒿黑木耳,個人非常愛最後火鍋吃法,前面難免有點太重口味了,加高湯煮後比較解膩,喝了幾口湯好好喝~

IMG_0232 整體而言真的很好吃,但是還是屬於有點太heavy的一餐,這裡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吃,但都是女生的話建議至少要四個人來吃,老闆娘最後還請我們喝綠豆湯 <3。最近要吃建議一定要定位,我們八點去還客滿呢!

好吃:

氣氛:

Service:

Price:

推薦指數:

延伸閱讀  Maji :[溫哥華好吃] Maji (麻吉) Restaurant - Richmond的台式熱炒店 


原創花鵰雞

778-297-9777

FB頁面

Mon: 5:30 pm - 12:00 am
Wed - Sun: 5:30 pm - 12:00 am
Tuesday Closed!

1160-8580 Alexandra Rd, Richmond

 

arrow
arrow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