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34_Fotor  

October 2014 @ Maji Restaurant

熱炒對台灣人來說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存在,是便宜快速讓朋友聚在一起小酌吃飯的地方,在溫哥華雖然很難有台灣道地的熱炒店氣氛,但 Richmond 的 Maji (麻吉)台式熱炒店給了每個思相情卻的台灣人一個落腳的地方,來到這裡我們吃的不只是食物,還有濃濃的家鄉味,姐喝的不是台啤,是回憶啊!溫哥華的華人餐廳非常多,但是這樣熱炒風的目前只有 Richmond 的 Maji跟 Burnaby 的508,以前我們都會特地去 508吃飯,但最近 508真的沒這麼好吃了,當然還有很多台式料理店但都比較偏向 bubble tea 簡餐類型的,Maji食物不是最好吃的,跟台灣熱炒店比也有差距,但味道大部份都有一定水準,沒有什麼地雷的菜,每道份量不大所以即使三個人也可以點很多樣來吃,重點是店裡有賣台啤,Richmond 唯一一家台式料理可以喝酒的!

裝潢比較新潮,不是台灣 local的那種髒髒舊舊 style、雖然我滿懷念那種 style啦,但這裡的裝潢我也很喜歡,有使用磚瓦來創造出台灣的復古感。

IMG_0435_Fotor  

尤其是這個裝啤酒的飲料櫃,看起來超有feel,可惜這邊不是自己去拿來開瓶的,要喝要用點的喔!這裏的台啤除了原味還有賣水果口味的,不過其實我沒在這邊喝過,因為我在溫哥華不太喝酒,

IMG_0438_Fotor  

下圖的menu 是外帶menu,但內容跟內用是一樣的,網路上有最新的menu 喔! (點這裡) 這邊的菜單一部分是基本的熱炒店菜(三杯雞,九層塔clams,鳳梨蝦球等),一部分是台菜但不是熱炒店有的東西(滷味,東坡肉),可愛的是他們有賣薯條,菜單滿豐富的,而且感覺他們常常在更新菜單唷!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放個海產櫃在門口然後直接在櫃前點菜那就完美了!

IMG_0437_Fotor  

IMG_0436_Fotor  

除了啤酒以外還有梅酒跟清酒,其實應該賣高粱跟whiskey 哈哈。

IMG_0441_Fotor  

接下來就是幾道我們常點的菜,其實都是在台灣熱炒店我不太會點的東西,這比較是只有在溫哥華會點的台菜,但現在想一想我也搞不清楚我在台灣熱炒店到底是在吃什麼啊?下面這個是鐵板豆腐,豆腐是用玉子豆腐配料有洋蔥,紅蘿蔔,青蔥跟黑胡椒醬,這道是每次去都會點的菜好吃又下飯!

IMG_0442_Fotor  

然後是熱炒店每次跟妹妹去一定會點炒飯因為他熱愛吃飯,這蛋炒飯還不錯吃但就是炒飯而已啦哈哈。

IMG_0445_Fotor  

再來是我去哪裡都會點的炒青菜,這次是點高麗菜,這每次都會點但其實我覺得它炒得不算好吃而且滿油的,但吃這麼多肉還是得吃青菜啊。

IMG_0447_Fotor  

再來這是蚵仔酥,這我當天沒吃因為我當時在吃素,不過之前還可以吃肉的時候來吃過這裡其他炸物都很好吃,他們的鹽酥龍珠椒鹽中卷也很好吃,我另一個朋友也很喜歡他們的金沙豆腐

IMG_0449_Fotor  

再來是客家小炒,好吃入味又下飯,豆干跟肉絲都給的很多!

IMG_0450_Fotor  

還有一個找不到照片的椒麻雞也是每次去都會點的菜,雞炸的很酥醬汁麻而不辣配上高麗菜絲真的很好吃!

Maji 現在算是一個熱門的餐廳,很多台灣朋友都喜歡去這邊聚餐,東西好吃價格也可以接受,每次吃下來一個人差不多15塊,service也不錯!而且在 Richmond 還可以刷卡喔!建議去之前要訂位才不用等位置喔。

Reviews: UrbanspoonYelp

好吃:

氣氛:

Service:

Price:

推薦指數:


Maji Restaurant

604 - 270 - 3100

http://www.majirestaurant.ca/

FB Page

MONDAY-THURSDAY  5:30pm - 1am

​FRIDAY- SATURDAY  5:30pm - 2am

SUNDAY  5:30pm - 12am

#1180 - 8391 Alexandra Rd, Richmond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