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65

Mamalee @ Vancouver- March, 2013

晚餐時間到的時候, 大家常常會開始wonder今天要吃日本料理...牛排...還是海鮮,也常常會在不同時期有不同的craving, 一般人好像不太會突然想吃海南雞飯,但溫哥華這間在W. Broadway上的Mamalee真的好好吃 (以前叫做Cafe D'Lite),這間海南雞的雞肉好嫩而且雞皮很Q,再沾上他的醬汁,遠從台灣來玩的阿姨都贊賞了一下,總之就是很和華人的口味,而且老少皆宜!還有就是那雞油飯好好吃喲。當然這間店還有賣其他東西也是十分好吃,那天我點了海南雞LAKSA(喇沙)。

IMG_3164  

之前就聽說這裡的laksa好吃, 但這次第一次點, 湯一喝下去我都以為我在海南島了,椰子+濃湯真的好南洋風,很煩惱以後去到底要點什麼,都好好吃沒辦法決定也

IMG_3166  

還有就是超好吃的ROTI,中文我不是很確定,大概是印度抓餅之類的,這裡的roti真的很好吃,酥酥脆脆甜甜鹹鹹,變成我每來必點的東西!然後我媽還點了肉骨茶

IMG_3167  

肉骨茶我就不知道如何comment,是滿好喝的啦,但我也不知道一般肉骨茶是什麼味道,只是有隱隱約約聽到我媽在碎碎念裡面的料,總之就是好喝的湯, 但好像沒吃到也是無所謂,看起來是滿養身的!!

CONCLUSION:

這裡真的很不錯而且價錢在溫哥華來講也滿便宜(但我真的忘了多少錢),有機會大家可以來吃吃看 =D,這間店在華人圈還滿有名晚上去有時候要排隊,是個很小也沒什麼裝潢的店喔, 桌子跟桌子的距離滿近的, 不過也是有乾淨整齊,服務就也是一般般...這裡是不接受定位噢。

好吃:

Service:

環境:

價格:

推薦指數:


Mamalee

http://mamalee.ca/

(604) 733-8882

Hours:
Mon-Thu 11 am - 8 pm
Fri-Sat 11 am - 9 pm
Sunday Closed
3144 W Broadway, Vancouver, BC V6K 2H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