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52_Fotor

Timbertrain Coffee Roasters @ Gastown, Vancouver- Sept, 2014

最近忙著準備 CFA 的考試所以開始找尋溫哥華好的咖啡廳,雖然我每天都喝咖啡,但其實不太懂產地煮法啊什麼的,Starbucks的咖啡我已經不挑,所以今天又是不負責任的評論了。Timbertrain的咖啡廳是今年二月才開的,三個owners因為太熱愛咖啡就辭了工作決定要開一間將咖啡視為藝術品的咖啡廳,從參觀咖啡farms挑選高品質的咖啡豆到新鮮烘培都是親力親為,對他們而言煮咖啡的過程都是藝術不應該只追求快,每一杯slow bar brew 都需要將近十分鐘,但他們堅信這種繁瑣精細的製作過程才能brew出一杯好咖啡,好啦其他關於咖啡的一切我真的不懂,但這裡的咖啡在網路上一片好評,懂得品嘗咖啡的人別忘了來試試看。Timbertrain的名字跟裝潢主要是owners喜歡火車,下圖是從室內往門口照的,店不大裝潢很簡單有點像火車座位的感覺,照片看起來也有點像快餐店哈哈,但本身更有氣質啦。

IMG_0557_Fotor  

下圖是門口點單的地方,menu很簡單左邊都是以 Espresso 為底的咖啡像是 Americano,Cappuccino,Latte,下下圖附送一張網路上找到的基本咖啡guide,這些Espresso類的製作過程比較快,適合趕著上班的人,上網看了一下 Latte跟 Mocha都受到很多人的喜愛喔。有時間等待的人可以試試看這裡的slow bar hand pour over coffee,網上也很多人推薦 on tap, on tap 是 iced coffee,看一些評論是像是倒啤酒這樣倒出來的,下次試過再來介紹=P,無法決定或是很彷徨的人,這邊店員都很親切回答所有的問題喔。食物只有賣一些簡單的bakery goods,scone, croissant, waffle, toast...etc

IMG_0567_Fotor   

9dda7b26d266162dfd1ca17262046e33  

因為我是個怕胖的孩子就點了黑咖啡,每一杯都是這樣慢慢的pour出來的,印象中費時約5-10分鐘吧。

IMG_0555_Fotor

除了咖啡外這邊貼心的提供了水還有氣泡水 on tap,超可愛的設計。

IMG_0556_Fotor  

下圖是我的咖啡還有好評如潮的 Hazelnut Croissant,咖啡我覺得滿好喝的,但大家還是自己來試比較準,但這個 Hazelnut Croissant 真的敲好吃敲好吃敲好吃,太好吃了所以要流行的說三遍,不清楚可不可以要求加熱但我沒有,外皮非常的酥,榛果的味道很香每一口都咬的到,有點甜但配咖啡剛好吃整個也不會膩,重點是不會太油吃完後也沒有油手,當我猶豫要再買一個帶回家的時候就賣完了!!!

IMG_0560_Fotor  

我朋友點了茶跟 Scone,茶就不評論了,Scone 還可以有點偏乾,附兩個奶油,但是....Scone還是要配 Devonshire Cream and Jam,我平常沒有愛吃 Scone 但我朋友覺得好吃囉。

IMG_0562_Fotor  

喝完咖啡後我又點了一杯Latte,滿好喝的....對不起我不負責評論哈哈。

IMG_0570_Fotor  

然後又餓了點了個waffle,聽說抹茶的好吃但賣完了只好點原味的,嗯....太甜囉,但他有幫我們加熱 texture 是好吃的,就是大家說的外酥內軟。

IMG_0568_Fotor  

這天我們目的是唸書,可惜整間店只有一個插座,所以需要用到電腦的人一定要坐第一個或是門口靠窗的位置才可以插到那獨一無二的插座,這裡有免費的 wifi,密碼問店員就可以囉。

IMG_0563_FotorIMG_0566_Fotor  

下面這邊好像火車喔喔喔喔喔 cho cho choooo

IMG_0558_Fotor  

我們是週日去的,一直都有人來來去去但不算忙,也總是有位置,店內音樂很 chill 整家店滿 hipster的我很喜歡,價格比起一般咖啡廳偏高但是品質也相對的高,我應該會常來吧!=)

Reviews on: Urbanspoon, Yelp

好吃:

氣氛:

Service:

Price:

推薦指數:


Timbertrain Coffee Roasters

(604) 915-9188

http://timbertraincoffeeroasters.com/

Facebook Fan Page

info@timbertrain.ca

Monday to Friday
7:30am–6:00pm

Saturday
9:00am–6:00pm

Sunday
9:00am–5:00pm

311 West Cordova Street Vancouver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