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89

The Dining Room Restaurant- Butchart Gardens @ Victoria

出發前我們就訂好了3點鐘的位置在 The Dining Room Restaurant,Butchart Gardens 裡有兩間餐廳, The Dining Room 是比較 fine dine 一點的,另一間 The Blue Poppy Restaurant 是比較 cafeteria style,但雖說是走比較精緻路線, 但畢竟是在花園吃飯, 不需要dress up的。餐廳其實就在原本步查先生的家裡面 overlooking a private garden,餐廳以外的地方也有開放參觀, 佈置得很漂亮但我手機沒電了沒拍照,這是等位置的地方。

544352_10200680040184264_2019813090_n copy

餐廳本身不大, 看起來似乎只有十張桌子,這是餐廳的內部, 真的像在花園裡吃飯一樣。

IMG_3290   

IMG_3287  

窗戶看出去有個小 private garden 是不能進去的。

IMG_3288  

坐下來沒多久我們的server就來幫我們點了茶,下午茶只需要選茶, 其他都是set menu,點完後馬上就上了茶, 之後有上一疊的 ginger scone 但我忘了照相。約十五分鐘後我們的three tier 下午茶也跟著來了  ,茶非常非常大一壺, 我喝不到一半,我點的是 Earl Grey, 阿姨點了 Teaberry Blend, 我媽點了 100th Anniversary。我不是個會品茶的人, 但非常喜愛earl grey,這裡的earl grey香味不夠重不夠濃,但我媽她們很喜歡。阿姨的teaberry blend 很不錯但我媽的茶就是滿一般的紅茶。

IMG_3292  

這樣子是一人份的...........絕對吃不完的呀!我非常的喜歡他們的下午茶, 因為鹹食好多!每次吃下午茶我都是很期待savory items,下層是比較酥皮類的, 而且都熱熱的喲,好久沒在下午茶吃到有溫度的食物了。quiche很好吃!但酥皮類的三樣吃完有點膩,吃到第三樣pastry裡面有濃湯的我吃了兩口就給我媽了。第二層的sandwiches都很不錯,尤其是smoke salmon跟 turkey salad!但有一個裡面夾了滿滿的carrots也不錯。上層的甜食不意外的都過甜,尤其是放在小杯裡的mousse,不過其中一個 lemon cheescake 我很喜歡。我們大概餓壞了約半小時就吃完打包走了。

延伸閱讀:[Victoria 維多利亞] 兩天一夜之旅- Itinerary 行程規劃

CONCLUSION:

這是我吃過的下午茶裡食物算是排名很前面的,很好吃 (會不會是太餓? ),氣氛很好而且服務也很好。我們是在三月來所以只有下午茶,其他季節來有中餐晚餐, 網路上都有menu可以看,七八月有煙火的時候還有picnic 喔! 每個季節的store hour不太一樣所以要查一下喔。

好吃:

服務:

氣氛:

價格: $$

推薦指數:


The Dining Room Restaurant

250-652-8222

The Butchart Gardens
800 Benvenuto Avenue
Brentwood Bay, BC V8M 1J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