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79_Fotor   
Paddle Boarding @ Jericho Beach - Sept, 2014

Paddle Board 就是立漿衝浪,又稱為 Stand Up Board,是站在一塊衝浪板上然後滑動手上的漿來前進,比起衝浪來說好上手的多,適合像我一樣運動細胞不怎麼樣的人,主要靠著雙腿來平衡以及手部的擺動,可以鍛鍊到大小腿跟手臂的肌肉,即使站不起來也可以坐著划。第一次嘗試是在夏威夷,當時的我還沒有開始跑步也沒有運動的習慣,本身的平衡感也很差,連腳踏車都不會騎,當時也沒人教怎麼玩,大部份的時間其實我都在落水,掙扎的爬上板子,然後再落水,最後擱淺到岸上。

IMG_4687_Fotor_Fotor_Collage  

然後隔壁衝浪店的人似乎看不下去我的 struggle,就熱心的幫我推出海。

IMG_4703_Fotor_Fotor_Collage  

歷經掙扎後我終於成功地站起來,但真的就只是站了一下根本不敢前進。

IMG_4702_Fotor  

然後過沒多就又擱淺了。

IMG_4686_Fotor  

總之我的Paddle Board初體驗雖然就只有勉強站起來然後失敗的收場,但也因此得到了浪漫的 ride <3 ,笨手笨腳也是有好處的(笑)。=D

970476_10151671478338554_1500142371_n_Fotor  

事隔一年,朋友約一起去 Jericho Beach Paddle Board,我就跟著去了,現在禮拜三去租,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算下來一個人一小時 $11 CAD,有包含救生衣,版子,漿。我們去的是 Windsure Adventure Watersport ,除了Paddle Board之外,還有 Windsurfing跟 Skimboard 可以出租,夏天也可以選擇上課,但由於海邊的活動會被天氣跟浪影響,建議去之前打個電話確定有沒有開噢!他們有時候會有不同的特價活動,所以價格還是要以網站上的做參考喔。=)因為大家都要上班,到的時候已經是六點了,這天運氣不好陰天還有點毛毛雨,到了之後要填一些資料然後留一張卡給他 for deposit reasons,說好幾個人後店員幫我們拿好板子跟選好漿,身高不同漿的長度也不同,穿好救生衣之後就到海邊,如果完全不會玩,店員會給一些簡單的 instructions。

IMG_0480_FotorIMG_0481_Fotor  

這天沒什麼浪,海很平靜我一下就站起來了,其實只有一開始比較緊張,划上手後就變得很容易,一開始出去先跪在板子中央的洞再靠後面一點點,大概肩膀寬吧,出海後把漿橫放在板子上用手按住(不要弄掉到海裡!),然後慢慢站起來,害怕的話就多試幾次,快跌倒就趕快坐下不會翻船的,成功站起來後把視線望遠方不要低頭一直看著板子,然後試著划動手上的漿,一隻手要放在最上面的手把,另一隻手差不多放在中間吧(大概像下圖),然後我就是看心情划真的沒有什麼特別注意姿勢,一開始因為緊張會有點像機器人。

IMG_0482_Fotor  

接下來大家都習慣了,就決定集體比賽滑到海中央的遊輪,看起來很近,但其實超遠的啊!!!!!!!

IMG_0484_Fotor  

IMG_0483_Fotor  

人到齊後我們排成一排,用漿稍微固定黏在一起就不會動了,然後在海中央緊張地拍了一張 selfie,超害怕手機掉到水裡的!

IMG_0488_FotorIMG_0489_Fotor  

回程花了我們很長的時間因為跑太遠了搞不清岸邊到底在哪裡,划了好久好久喔但超好玩的,隔天肩膀好酸噢哈哈!希望有朝一日也可以在上面做 Yoga!(但可能要先練yoga)

All the pictures are downloaded from the internet.

7_Fotor_Collage8_Fotor_Collage  

Paddle Board 在很多海邊都有,但我只去過了Jericho的這間所以就只放了這間的聯結喔。=)


 

 Windsure Adventure Watersports

http://www.windsure.com/

(604) 224-0615

info@windsure.com

1300 Discovery St, Vancouver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