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61

Red Lobster- Lynnwood, Washington

我並不愛吃有殼的海鮮, 尤其是螃蟹跟龍蝦,除了味道並不吸引我之外,因為我有點公主病,只要需要剝殻,用手吃,或是吃相不好的東西我都盡量不吃,小時候剝蝦子被刺到手流血,除了進廚房做菜給別人吃以外,我就幾乎不剝殻了=P。Red Lobster我只吃過兩三次,每次都只是因為它餐廳常常在highway下去就到了,對我來說是個開車的中途站, 或是需要餵飽無法忍受肚子餓的人去的餐廳 (例如長輩),價位一般, 餐廳乾淨, 味道standard去哪間都不會有意外, 不會讓你驚艷但也不會是地雷,至於這海鮮到底做得好不好, 我真的也不知道....對我來說就很普通...因為我不太吃阿,每桌都會送一些 Cheese Garlic Biscuit,很香也還算好吃, 但吃多一個就膩了。

IMG_3462 

下圖應該是Stuffed Mushrooms, 這餐飯畢竟是一年半前吃的我有點忘了....但看了menu我應該只會點這個,印象中是所有東西我最喜歡吃的。

IMG_3463  

接下來這兩張我就不解釋了..大概就是海鮮+pasta,印象中阿姨有說龍蝦好吃。

IMG_3466  

IMG_3464

好吧我覺得我寫的滿不負責的,但如果一年多我都沒再回去吃...代表有更多好餐廳的選擇吧,周圍朋友也很少去吃,經過也不會有人提要去,但我朋友都不是海鮮控,比起海鮮我們更常crave中國菜阿!但其實真的不差, 去西雅圖路上想不到吃什麼又不想開太遠才吃到飯的話還是不錯的選擇,他的menu很多combination, 主菜跟前菜都可以搭配很多種, 選擇也很多價錢也算親切。

好吃:

氣氛:

Service:

Price: $$

推薦指數:


Red lobster- Lynnwood

425-672-1137

http://www.redlobster.com/

Sun- Thu 11:00am-10:00pm

Fri- Sat 11:00am-11:00pm

4231 196th St SW, Lynnwood, WA 98036, United State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